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宋文杰开展实地调研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7-07

76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文杰到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进行实地调研,并其下属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宋文杰听取了水文地质大队负责人关于荆州市综合防治体系建设5大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能力建设工程对防灾硬件软实力的整体提升、监测预警工程对应急避险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基础夯实、调查评价工程对隐患底数的及时掌握更新、治理与搬迁避让工程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保障和信息化工程对人防+技防的有力推动。

宋文杰指出,作为荆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水文地质大队多年来积极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为营造良好国土(地质)安全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整体地质构造复杂程度不高的情况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出库率、绩效评价等方面能够在全省名列前茅,得之不易。

对于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提出的在汛期地质灾害应急调查中无人机及应急监测设备偏少,地灾多发频发时公司设备数量不能满足要求在进行技术支撑过程中公司技术人员对有些新政策掌握还不及时不全面诉求,宋文杰表示,本次的实践活动就是要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定会全盘照收本次出的任务清单,全力配合解决企业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