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十问十帮”温暖行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企业真行动,助推企业良运转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27

62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再次十问十帮联系企业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6月的天气骄阳似火,企业的车间也在如火如荼生产冯斌一行在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前提下,与企业管理人员一起到车间共同体验劳动生产,先后到柴油发动机凸轮轴车间曲轴车间热处理车间发动机凸轮轴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流程,了解生产工艺。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工厂普遍使用的都世界级进口加工机床,生产的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全部出口国外,许多产品为世界知名能源公司使用,其中包括有取代德国供应商、工作25000小时无故障、功率接近5000马力发动机。冯斌一行对公司产品在国际上知名度高、企业多次获奖表示赞赏。

随后,冯斌一行在会议室与企业管理层开展了座谈,了解企业主导产品产量质量、市场供应状况以及当前生产管理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场地续租、厂房破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立即安排人员对需要维修的厂房进行勘查、修复。针对企业订单销售利润下滑问题,表示将积极开展产品推介活动,通过与开发区恒隆、法雷奥等关联企业对接,为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寻找新的优质客户,为企业拓展市场作出部门努力。(张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