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进窗口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和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20

617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杨吉忠一行深入市民之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不动产登记和行政审批窗口冯斌就办公环境、便民措施等事项现场走访工作人员和办证群众,就窗口工作注意事项反复强调和交待。随后,冯斌一行市民之家会议室,专题听取不动产登记和行政审批工作汇报。

冯斌指出,此次下基层深入窗口进行调研,就是要替窗口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不动产登记和行政审批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企业和群众的窗口,代表整个系统的形象,是体现营商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工作要确保做到两保一创要保优。要在省考、厅考中,始终保持处于第一方阵位置。要保底。要达到两个硬性要求绝不允许出现负面典型绝不允许出现聚焦性事件要牢牢抓住服务态度和收费两个核心,做好优质服务,杜绝乱收费。要创新。要以信息化为突破口,打通跟局内各个系统数据的接口,打通跟行政审批、工程建设领域的数据的接口,打通跟县市不动产登记数据的接口,做到全市不动产登记一盘棋,创建不动产登记荆州品牌。

针对行政审批业务,冯斌对当前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学习,提升个人技能,创建全市的红旗窗口,成为市民之家的先进典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