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蔡敏到沙市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3

610日,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蔡敏带队到沙市经济开发区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合亨工贸有限公司、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每到一处,蔡敏都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问题。

蔡敏指出,当前正处于抢抓稳经济、保发展的关口期,资规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沟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改革的理念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的服务,进一步做好用地报批、土地供应等要素保障工作。企业要抢抓时间节点,做好项目建设、项目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