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陈学龙到文旅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4

614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学龙带队到文旅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荆楚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助企纾困解难。

陈学龙在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融资需求等情况,表示一周内召开楚国八百年、湿地论坛等重点项目协调会,积极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陈学龙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将围绕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强化服务措施,推动上级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与企业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陈学龙强调,审批和规划最终是服务经济建设、服务项目建设,资规部门要积极研究政策,强化节约集约理念,支持企业利用自身资源以商引商,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益;要优化空间布局,结合三区三线的划定工作,尽量为文旅产业留足发展空间;在土地转让、规划审批上进一步简化程序,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