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杨吉忠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5

    61314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带队走访调研沙市区、开发区、荆州区部分企业基层站所及社区群众,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智翔机械科技有公司杨吉忠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的介绍后,关切询问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环境下,企业生存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他表示,企业是荆州经济发展的主心骨,我们要立足本职,当好企业店小二,围绕市场主体诉求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发展壮大,让来荆州投资发展的企业都安下心、留得住。

在听取荆州区分局马山所负责人关于基层履责情况的汇报杨吉忠对基层站所人员的履职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也表示高度理解。他强调,基层站所是部门的前沿哨所,要提振精神,勇克难关,夯实基层基础,站好第一班岗,守好第一道门。

杨吉忠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走访慰问,耐心细致的询问当前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就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答复和收集。他强调要厚植民之所忧有所忧,民之所盼有所动的服务理念,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中,杨吉忠还为企业和群众送去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包,现场宣传了自然资源的相关政策,解答了企业和群众在用地规划等政策方面的疑惑,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