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谢俊刚深入高新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5

61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俊刚,深入到高新区走访联系企业,问需纾困,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

荆州高新区绿谷小镇实业有限公司谢俊刚详细了解公司建设进展,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该公司负责人担忧,两湖市场搬迁一旦启动,将对区域内交通构成巨大压力,高新区现有道路恐不足以支撑,影响后期建设运营。谢俊刚对其前瞻性考虑给予理解,表示当前资规系统正开展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将通过申报省级重点项目调出太湖大道周边基本农田,给予有力政策支持。

谢俊刚表示,下基层能倾听到企业和群众呼声,有助于摸清企业急切需要和存在的困难,市资规局将做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专注于市场经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