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高新区分局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连日来,荆州高新区分局干部职工下沉辖区企业和社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1日,分局局长彭晓军带领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到供销冷链(荆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公司情况,并与该公司前期项目负责人交流,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主动安排人员对接认领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63日是农历端午节,分局干部职工放弃节假走访不停步。当日,彭晓军带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荆州市锦欣商贸有限公司、湖北粮田绿山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公司发展需要的政务服务进行交流。

彭晓军在走访中表示,分局干部职工将以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勤务兵,竭力提供精细化、便捷化资规服务,以实打实工作让企业称心、群众满意,为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资规力量。(通讯员周书艳)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