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主动及时,积案化解暖民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行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06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积极开展新官理旧事、三解化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在荆州区教育印刷厂职工办证问题上主动作为,用五天时间解决了长达7年的信访历史遗留问题,积极为14户职工办理了不动产权证。

6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吉忠带领局相关部门到荆州区教育印刷厂走访座谈,认真听取荆州区教育局和荆州区教育印刷厂办证职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化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方就历史遗留问题的形成、加强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化解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荆州区教育局和印刷厂办证代表一再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荆州区教育系统14名干部职工办了大好事,化解了困扰多年的心病,为他们排了忧,解了难,暖了大家的心。

荆州区教育印刷厂职工三房办证问题历时7年的信访历史遗留积案,涉及14户职工的不动产合法权益,由于所涉面积被包含在受让企业土地范围内一同抵押而形成遗留问题多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会、局长办公会、业务会审会专题研究,实行领导包案,成立由法制、审批、不动产登记等部门组成的化解工作专班,积极与抵押权人公司沟通,到现场制定具体化解工作方案。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理完结14户职工不动产证,办证所涉勘测费、登记费全部免收。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