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5-26

525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全系统干部要结合实际,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服好务;整顿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好务;解决老大难问题,尤其是涉房涉地等历史遗留和当下眼前的问题。把历次巡察交办的历史问题、市政府交办的重点问题、上级通报的问题、市委主要领导签批的问题等作为活动的重点内容,着力解决市场主体、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工作重点,确保活动做到有声有色,效果明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从审批、办证等方面实现政策优化、流程再造,提供切实的制度保障,为老百姓办实事。列出党组成员办实事工作清单,进行百日攻坚。严格规范实践活动的档案管理和项目销号管理。二是各县市局要把实践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把手亲自抓,所有党员干部全部参与,班子成员到窗口到企业,实察民情,走深走实。市局二级单位要制定工作清单,实现收费少、效率高、服务优。三是6月份前全系统进行总动员,全面打响实践活动第一炮,全面下基层,全面列清单,把问题找准并切实解决,提升部门形象。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