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4-12

4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冯斌主持学习。在家局领导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2022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计划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和《荆州市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乌克兰危机、东航坠机事件等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掌握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做到六个坚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都对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人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有力思想武器。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任何时候都要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二是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求。今年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知晓国家安全的范围,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三是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自然资源领域特别是土地征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主动预判风险所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采取有效措施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