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高新区分局:防微杜渐守一线 资规人为社区守好防疫大门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守好社区大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分局严格落实全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从小区进出口把关到重点人员管控,从安全防护到咨询服务,从宣传引导到协助解决困难,始终战斗在防控一线。下沉党员干部负责协助太东社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开展大数据筛查工作。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掌握具体的工作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筛查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筑牢防疫安全线。

   闻令即动沉社区。 322日以来,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敲门行动,与太东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核查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摸排外来入荆人员,督查从辖区外流入人员严格落实“14+7”“3+11”“14+14+28”等疫情防控相关管理措施。

    压实责任守点位分局派出一名副局长担任社区疫情防控点位长负责指导检查点位的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强化一线工作人员防控责任,及时发现点位上存在的防控漏洞隐患,并做好信息反馈和整改销号。

局社共建强措施。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沉到包干区松柏村、江南好小区、太建小区、土窑小区等人流密集处,耐心提醒广大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核酸检测、注射新冠疫苗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