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2-08

27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的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敢抓敢管,敢于坚持原则,敢于主持公道。要坚持以上率下,干部带头,领导班子要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工作要按制度办事,业务要按规矩办事,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进一步抓好周查月报制度、年度约谈制度、谈心谈话等制度执行,实现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创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一流的班子、一流的队伍。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对标对表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干实事、展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