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上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三抢五保开门红视频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实现2022年工作开门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为历史使命,扛起服务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以中心城区为重点,实现“三抢五保”开门红,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落地。要以继续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地、不动产登记改革等为重点,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实现改革创新开门红。要下最大的力度和决心,以亩产论英雄,实现资源保护开门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