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荣兰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市资规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上午,市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一行到我局专项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局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积极协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对企业和群众的服务举措,实现让群众满意、让客商满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