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同志赴复兴场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上午,党组书记冯斌一行赴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副局长宋文杰等陪同调研。

冯斌一行先后听取了复兴场村和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汇报,查阅了驻村工作队《政策落实台账》《工作日志》《复兴场村村庄规划》等资料,现场查看了复兴场村村民蔬菜大棚、村容村貌和村庄环境建设等情况,对复兴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所做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复兴场村的规划和发展充满信心。

冯斌强调,一是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指引,充分发挥部门、行业优势,为村级发展多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扎实做好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强配齐村两委班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副局长宋文杰等陪同调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