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同志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党组书记冯斌到综治工作联系点孟家溪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与镇党委班子就全镇平安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着重了解社会治安防控、重点人群管控、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从历史遗留问题、排查问题、隐患问题对该镇综治工作形势进行研究分析。

在听取孟家溪镇党委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冯斌指出,加强综治联系点工作是促进平安建设在基层落实的有效抓手,今年是换届年,新的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定期研究综治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目标任务,确保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冯斌强调,造福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是乡镇一级政府最主要职责,要进一步加强责任体系建设,严格奖惩机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