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同志赴公安县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党组书记冯斌赴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在听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后,冯斌对公安县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冯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策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时事政策,吸纳最新观点,补短板、强业务、出效果,争做业务方面和政策方面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折不扣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中心组学习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配齐配强队伍,强化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日常管理、监督考核、责任结账,实行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加强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字当头,要以上率下,办事有据,严守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