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同志到滨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到“联点共建”滨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辅导。

冯斌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解读。

冯斌强调,要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