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荆州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学军一行到荆州市局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冯斌围绕党建工作、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管理、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

沈学军指出,荆州市局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成效明显,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制度,局领导班子有战斗力。他充分肯定了荆州局对机关工作纪律天天查、局直单位周周查、县市区月月查的工作机制,对通过业务会审会议集体决策,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

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沈学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在带头宣讲、示范带动上下功夫,要在系统安排、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