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员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16

914日晚,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专题会议,交流小结学习工作情况,动员部署下阶段查检视工作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前段学习情况进行小结,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研讨学习交流环节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主要体现在宣传动员好、学习效果好、工作结合好,通过学习交流,系统干部职工开拓了思维,在思想理念、工作观念和工作作风上有了大的提升。

会议强调,大研讨活动马上进入检视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从严的主基调,毫不放松,深挖细查,找准病症和症结,为下步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照七块坚冰党组提出的十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担当作为、宗旨观念、服务能力、群众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自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逐人开展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要找准症结,坚决破冰。紧盯工作重点、难点和堵点,重点围绕服务民生短板,查问题、找差距、施良策,向问题叫板,让群众叫好。通过自我检视,促进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实现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