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推进会
来源: 市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3日晚,局长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工作。会议听取了局12个工作专班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专班成员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吴锦关于思想破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市委部署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红黄牌制度相挂钩,坚决贯彻落实涉及我局工作任务的分工职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我局牵头的专班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抓具体工作落实,同时建立AB角制度,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工作任务及时圆满完成。三是找准工作方法。将务实和务虚相结合,把握工作重点,问据问由问源问效,要对政策进行认真梳理整理,将各项工作分阶段进行推进并形成相应工作机制。四是充分利用资源。积极发挥部门自身优势,做好与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积极沟通,争取政策支持,为将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空间保障和要素保障。五是加强督办落实。各专班人员要切实查找自身问题,坚决破除七个方面之冰,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