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集中夜学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03

91日晚,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支部和局直属各党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集中夜学,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通过集中夜学,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机关一支部雷东谈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摈弃旧观念,突破旧思维,说时容易做时难,需要久久为功,长破不懈。这个过程很艰难、很痛苦,不亚于刮骨疗毒,不亚于壮士断腕,不亚于一次新的变法、新的改革、新的长征。

机关三支部周小兵谈到,党员干部要破除七块,查找自身不足,用实际行动引领发展突围。

审批科支部张莉深刻体会到,荆州在发展上的痛点突围实干的紧迫感,窗口应进一步加强建设,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投身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行动中来。

储备中心支部蔡涛说,要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就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要学习善于谋划、敢于争取的精神,坚持以拼搏进取的状态真抓实干,以严谨硬实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森保站支部何昌文谈到,要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深入林间地块,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担负起应对外来物种入侵的哨卡职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降低林农损失,提升绿水青山颜值,在修复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工作中争做最美的 森林卫士

林科院支部毛永娜谈到,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格局。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突围。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勇于突破,从惯例中走出来、放开手脚、大胆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执法支队支部梁东谈认识,要端正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以思想破冰推动工作突围,要实实在在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重塑自我,不负韶华。

交易办党支部李婵娟说,认真领会了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对标对表、入脑入心、结合实际、重在转变等文件精神,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面对破冰行动,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效内化为能力素质,外化为行动举措,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测绘院党支部范培新谈到,对照吴锦同志列举的七个思想之冰,首先检视查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责任担当、进取拼搏、思想观念、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反省和反思。测绘院是一个服务型机构,今后一定要在服务意识、工作效率、业务能力等方面继续提升,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做好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工作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求真务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冯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集中学习他指出,要把学习环节抓实,要原原本本读原文,通过学习领会精神,吸取精华。要边学边讲,所有的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见解,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实现发展突围,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