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830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专题学习会议,对大研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大研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系统各单位要全面掀起大研讨活动热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拿在手上抓,要按照市委要求做好谋划部署,市局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确保把活动办出新意,办出成效。

会议强调,认真抓好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着力解决思想问题,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交流研讨会等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逐一谈体会、找差距、树典型、做讲评,达到思想破冰目的。  

会议要求,通过大研讨活动要达到建强班子、创新理念、优化服务、抓实作风的目标。要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工作,特别是在规划、征地、审批、交易等重大环节上做好了没有,通过研讨解决如何保障资源要素如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如何转变服务态度等系列问题,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