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员部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来源: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8-25

824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动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对大研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贯彻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文件精神参会人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讲体会,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谈问题、谈思想、谈举措,思考如何破冰、谋划如何突围

会议分析了安于现状、业务上不能独当一面、工作上马马虎虎、粗枝大叶,作风上不真不实、沟通协调上不顺畅等主要问题,并从解放思想观念、加强作风建设、笃实工作举措、拓展方法路径、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研究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市一主引领、两翼驱动的区域发展布局,以思想破冰为引领,转观念、转职能、转作风、提能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助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人事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