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文旅区分局:严守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南文化旅游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严防输入传播扩散蔓延,根据文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安排,87文旅区资规分调剂下沉鲁垱村中的4名党员到文旅区临时隔离点日夜值守

手套要扎在防护服里面,口罩要压实鼻梁。吴杰仔细检查着大家的防护措施。早上7点,分局驻隔离点工作队的吴杰、汪毅、刘冬、喻云睿4位同志又开始为长艺学院隔离点新一天的配送工作做好了防护准备工作。

炎热的天气里,穿好防护服、口罩、鞋套、手套、面罩,全副武装之后,大家明显感到呼吸都变憋闷起来。60多份饭菜、水果、药品、消毒液各种物资,已经在他们面前堆成了小山。隔离宿舍楼6层,没有电梯,全靠人力搬运,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来回爬楼梯,为每一个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大家的汗水如泉涌一般,每完成一次配送工作,防护服、手套里都可以倒出水来。

口罩闷红了脸,衣服早已湿透,但大家毫不在意,继续研究如何优化隔离工作模式,为隔离人员建立联络微信群,编辑隔离人员指南,分解工作任务,为大量人员隔离做好充分准备

在长艺学院隔离点1号楼,隔离收住着60多名新冠密切接触、次密接触人员,是高风险的隔离区,防疫要求严、管理难度大、服务风险高。工作人员每天要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进行核酸检查、统计测量体温、消杀公共区域病毒转运废弃物,解决各类突发事件常常要从早上6点忙到次日凌晨。驻点的分局党员不惧风险,不畏疲劳,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在防疫抗疫的一线展示着党员的风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旅区局将防疫责任扛在肩上,全员参与防疫抗疫,人心齐,泰山移,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