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结对帮扶显真情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松滋市卸甲坪乡曲尺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1231日,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副局长谢俊刚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松滋市卸甲坪乡曲尺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松滋市副市长彭伟、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龙时元、卸甲坪乡党委书记刘明伟参加活动。


冯斌一行参观了曲尺河村红色阵地,实地了解曲尺河村红色阵地建设、红色队伍组建情况。冯斌指出,要切实发挥好红色阵地作用,抓好村内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断探索党建引领村居治理创新的新路径。


现场交流会上,曲尺河村支部书记覃海露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三方面介绍了曲尺河村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明伟结合曲尺河村的变化,汇报了卸甲坪乡2020年度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冯斌强调,曲尺河村村容村貌的大改变有目共睹,村内发展日新月异,但更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深刻领会贯彻中央精神,从中央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中找到曲尺河村未来的发展方向,实现曲尺河村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冯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岩门口地灾滑坡点。龙时元介绍了岩门口地灾治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表示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治理项目的快速启动。冯斌强调,要保障好周围居民安全,加大对其他地方的巡逻检查,早发现、早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