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梅莓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到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129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前往党建联系点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在听取了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资料后,冯斌指出,公安县局抓党建工作责任明、举措实、成效好。同时,对该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着力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结合,学思践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纯洁性。当前要着重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活动,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把基层党建的着力点放在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放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这其中最重要的抓手就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尤其是党内生活各项制度必须得到遵守和执行,“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都要重视起来,认真起来,严肃起来。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质量,提高实效。三是要压实党建责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机关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治理。要制定党建工作清单,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建责任层层落实。(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