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举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并开展局党组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做动员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学习并进行第一次集中研讨。

    本期读书班安排近三周的时间,主要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会的方式进行,并同每周五业务会审会结合,既学政治,也学业务。具体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安排5次集中学习研讨每名学员都要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并积极参加研讨交流。

   冯斌要求参加读书班的同志既要认真读书,也要勤于思考,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着问题学,带着职责学,紧密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要做到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任务,密切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实际情况,密切联系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和要求,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应用相贯通,用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果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章节,局党组部分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