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秦军到市测绘院上党课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军以夺取新胜利开创新征程不断开创测绘工作新局面为题,为荆州市测绘院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秦军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结合测绘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扎实做好荆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三测合一”流程,拓宽改革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他强调,院党组织要持续发扬和保持党建的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开展廉洁自律教育,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