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城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以《以“严”为主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作专题辅导。他从深刻领会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落实《规定》的有关要求等三个方面入手,对《规定》的重要意义、框架要素、机制建设、基本要求,特别是要深入理解主体责任的内容、落实及追责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他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斌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党组要带头讲正气,树正气;要当标杆,以上率下;要抓落实,雷厉风行。二是坚定不移压实主体责任。每个季度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下半年对分管单位和县市局班子进行全面考察,本周内对班子成员开展提醒谈话,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谋大事、讲重点、抓督办,做到责任担起来,班子强起来,用一流的手段,锻造一流的队伍。三是加强和完善从严治党的考核体系建设。分管领导召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一同研究考核方案,把工作责任压实,发现问题,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党组成员和各科室科长要把人管好,事办好,推进党章党规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到位,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