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加强三个建设,谱写新形势下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为机关干部上党课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以《加强三个建设,谱写新形势下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为题,从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冯斌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当前自然资源部门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结合起来,深刻分析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提出了加强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系统制度建设,打造一流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加强系统能力建设,争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一流业绩“个建设”的具体要求。

冯斌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不足,必须加强系统党的建设,锻造一只党性强、业务精、肯作为的干部队伍;必须加强监管制度建设,健全一套程序严、监管全、易操作的制度体系;必须加强全员能力建设,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