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梅莓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金龙路召开第二季度包路工作会议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9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一行到金龙路开展包路实地调研工作。随后在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60会议室召开金龙路第二季度包路工作会议,市五创办、市委宣传部、沙市区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分局、沙市区交管局八中队、区城管局、立新街道办、解放街道办、九曲桥社区、十方庵社区、迎喜门社区、白云桥社区、荆沙河社区分管领导和包路责任人等22人参会。会议由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桥主持。

会上,余桥同志作为金龙路包路牵头责任单位对金龙路上半年的包路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金龙路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部署。各责任单位、街道办、社区、城管交管责任人一一发言,提出包路疑难问题,群策群力。

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周功元就实地调研结合责任单位提出的“秩序问题、环境卫生问题、沿街门店参与度不高”的问题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到位;二是交管要在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整治乱停乱放,并将机动车违停纳入重点整治项目;三是商户不配合志愿者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时,城管要及时执法,各部门形成合力,相互配合。

吴朝安强调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完善机制,有序推进。对实地调研和会上各单位反馈的疑难问题做部署,一是要拿一套老城新循环改造方案,用一到两年的时间将金龙路及其周边环境加以改造,打造示范路段;二是分步骤落实路段上垃圾中转站的提档升级工作;三是道路破损问题要列入本年度维修计划;四是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违停等现象由城管和交管部门着力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卢晓红、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