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扶贫攻坚专题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和省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市委《关于印发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 反馈意见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斌对落实当前扶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确保党组成员思想站位要到位,班子成员带头,把对口帮扶与行业扶贫工作做好,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二是确保问题清单要整改到位,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层层抓落实;三是确保调查落实返贫与疫情防控帮扶落实到位,实事求是落实具体措施,兼顾帮扶对象的近期与远期收益;四是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将《公安县2019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中的“7十X”政策项项落实,无遗漏;五是确保产业扶贫要到位,做好村庄土地整理、苗木种植技术推广与帮扶、家禽养殖补贴申报和上岗就业务工等;六是确保每月督办要到位,坚持一月一通报,对帮扶干部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七是确保帮扶干部的责任要落实到位,局扶贫办要充分发挥协调、统筹与督促作用。

党组成员、局扶贫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7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