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谢斌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2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副秘书长秦浩同志、副组长许传光同志一行五人莅临指导。会上,冯斌同志代表局党组率先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秦浩同志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比较扎实,检视问题具体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敢于亮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排毒治病、凝心聚力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冯斌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并就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吸收会上所提不同的批评意见,真正落实并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二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的工作全面完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