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冯斌同志调研县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2、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分别在监利县和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听取监利县、石首市、洪湖市、江陵县、公安县、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指导部署下阶段活动开展

冯斌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上来,真抓、真学、见真效。

一是要抓住契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当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围绕更好履行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工作职责,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

二是要找准问题。要按照既准且实的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全面查找存自身在问题,重点查找是否存在思维理念跟不上机构改革职能整合新形势、是否存在工作推诿、办事拖拉、标准不高等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逐一抓好整改。

三是要把住重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重点推进增存挂钩、违法用地、违建别墅清理整治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红线划定、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理等九项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四是要力求主动。要主动开展活动宣传,积极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身边正面典型,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聚焦企业在用地、规划等方面的难点、堵点,实地开展问题解决,营造重商、亲商、惠商浓厚氛围,为荆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