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巡回指导督实效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

 

1011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荆州市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调研指导。对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荆州市局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对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及省厅党组通知精神把握准确,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及时、方案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结合自然资源系统职能和实际有特色、有亮点。

指导组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结合部门职能,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指示批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二是要强化措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指示批示一条一条地落实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一环扣一环、一件接一件地落实到位。三是要注重实效,确保实现五大目标。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系统实际,继续在紧密结合上下功夫,切实在优化审批程序”“不动产登记”“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全力做到保障发展、服务民生、优化环境,体现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特点特色。同时,要适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案例,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