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QQ截图20190925172227.png

9月24日晚上,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在近2小时的学习里,全体参学人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纲要》引言和第一、二章节的内容,并在学习笔记本上进行了记录。

冯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系统党组织、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机关一支部要在活动开展上站前排、树标杆,为其他支部做表率;一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在深学笃用上学在先、走在前,为其他党员做表率。

冯斌强调,集中学习期间要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严格落实“三个确保到位”要求:一是确保学习时间到位。采取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学习时间不得少于8小时,其中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个人自学不少于5小时;因工作原因,集中学习参学率不足80%的,要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学原著悟原理。二是确保学习内容到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主线贯穿始终,重点学习《纲要》、《重要论述摘编》及其他规定的篇目,每名党员每天的学习笔记不得少于1000字,学习结束后撰写不少于1篇心得体会文章。三是确保学习效果到位。要通过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研,切实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正领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同时要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局直属机关纪委要每日进行学习情况检查,及时通报存在问题;局机关直属党委要组织理论学习闭卷考试,公布考试成绩排名,确保集中学习取得实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