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慧玲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QQ截图20190918124807.png

9月16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握目标任务,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厅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要求统一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上来。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秦浩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指导,一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二是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三是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五是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落实各项任务,按照局党组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活动开展。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重整行装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15人参加会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