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QQ截图20190918112716.png


9月12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冯斌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狠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四个到位”。

他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四个表率”:一是做好学习的表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学在前、做在前、想在前;二是做好改作风的表率,雷厉风行、脚踏实地,做到“三个凡是”—凡是要求基层办事员做到的,单位负责人必须做到;凡是要求基层做到的,党组成员必须做到;凡是要求党组做到的,党组书记必须做到;三是做好“提效率、优服务”的表率,切实查清找准工作中的“梗阻”,着力解决服务不优、效率不高的问题;四是做好“敢抓敢管”的表率,带好班子树正风气,营造踏实干事良好氛围,局党组每月对重点工作进行结账、分管领导每周研究分管科室(单位)工作、城区分局每半月对重点工作进行结账、科室(单位)每周研究本科室(单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局领导、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