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24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5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级领导干部45人到荆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狱警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宿舍、监区、狱内教育成果展厅,警示教育展厅,实地感受服刑人员在监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改造情况。随后,在警示教育报告厅,听取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的犯罪过程和对社会、家庭的忏悔,对亲情、自由的渴望。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对高墙内外的区别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