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66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以《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通过剖析反面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李志勇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中省市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等方面的内容对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详细解读了《荆州市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二十条措施》。通过分析12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纪律教育。纪律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坚持不懈学习《监察法》和党规党纪,推动"十进十建"活动不断深入,为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都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都要做遵纪守规的模范。把纪律的红线标得更明,把纪律的利剑擦得更亮,把纪律的防线守得更牢,以更严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纵深发展。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工作的大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局党组结合本系统实际,制定出台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条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不断转作风改作风,真正做到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3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