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422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次集中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李志勇以《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李志勇通过讲述16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申强调省纪委、市委近年来关于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规定,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决不触碰纪律红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围绕锻造廉洁清正的自然资源队伍,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有敬畏之心,尊崇纪律。党员干部要保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尊重和敬畏,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要有警醒之心,学习纪律。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掌握纪律知识,不断增强纪律观念。三是要有律己之心,遵守纪律。要把纪律的红线标得更明,把纪律的利剑擦得更亮,把纪律的防线守得更牢,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遵纪守规的模范,切实以更严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82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