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市民办证更便捷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大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深度融合,拓展完善网上平台功能,开启“外网申请、内网审核、当面查验、即时领证”的不动产登记新模式。

市民通过微信“扫一扫”,登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进入“不动产登记掌上服务”页面,即可向中心提出办理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和双预告合并办理等3种登记申请,并通过网络上传相关附件。预审通过后,即可收到办证短信,凭短信到中心登记窗口申请办证,1-2小时就可发证。

同时中心可提供自助缴费、微信付费、自助打证等多种智能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张珂松 登记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