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为实施长江大保护战役,推进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3月6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绿化荆江、助力创森”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率领40多名干部职工到临江仙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前一日的大雨使植树现场泥泞不堪,干部职工不怕脏不畏难,五六人为一组分工明确,扛起铁锹等植树工具进行挖坑、扶苗、培土、浇灌等工序,齐心协力将现场的树苗悉数种下。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加快推进绿满荆州,为荆州创造更优良的生态环境,为荆州创建森林城市再植新绿再做贡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