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纪律监督工作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5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纪律监督工作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局直属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城区各分局纪委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杨吉忠同志传达了24日党组会上局党组书记冯斌关于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纪律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必须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要多措施地开展节日期间纪律教育,做到宣传全覆盖;要多形式地开展检查节日期间纪律监督,做到监督无禁区;要对照通知中的十三条严禁开展专项检查,做到问题查处零容忍。
      李志勇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清醒认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正风肃纪的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纠正“四风”不松懈;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作好遵规守纪的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会上,学习了《关于严明2019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会后,直属机关纪委把元旦、春节期间的“十三严禁”在LED屏幕滚动播放,并通过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短信向全体党员干部推送。(张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