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我身边的好党员”宣讲团赴公安县局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同志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我身边的好党员”第二宣讲团公安县进行宣讲。

在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6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生动地讲述了我们身边6位优秀共产党员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赞颂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执着坚守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事业不懈追求,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诠释着国土人的忠诚,彰显着国土人的风采,他们是我们荆州市国土系统涌现出来的光辉典范和杰出楷模。

宣讲完毕后,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要求全县国土系统干部职工以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以榜样为引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通过学习,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公安县国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全体机关干部、二级单位和国土所班子成员近90人参加了会议,活动中,台上演讲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精彩万分,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深深陶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谢磊)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