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拉练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拉练活动的紧急通知》(创文指[2018]6号)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局直各单位和机关科室开展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

10月22日下午,局直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对办公区域内门窗、地面、桌面、茶几沙发、文件柜等进行清理整洁对办公大楼内大厅、楼道、走道、卫生间,办公区域的室外院落和食堂进行卫生清洁。

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齐心协力使办公场地内外环境焕然一新。这次活动展示了国土机关形象,进一步宣传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我们将坚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楚国故都、三国名城”的文明内涵,持之不懈巩固创文成果。(王艳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