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国土分局开展“我身边的好党员” 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4日上午9点,根据市局党组安排,由市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孔卫红同志带队,市局机关党委卢晓红同志及杨翠荣等五位宣讲团成员一行七人莅临荆州国土分局。在局城南国土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荆州市国土资源系统“我身边的好党员”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礼祥同志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和纪南文旅区分局、高新区分局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五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让人获益浅。最后熊礼祥同志就如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强调三点:

一是分局系统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采用多种形式和灵活多样的方法,广泛宣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

二是要引导和激励分局系统干部职工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公而忘私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充满信心、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

三是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分局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学习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来,出色的完成今年分局的各项工作任务。(刘丹丹)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