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土地勘测规划院赴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村慰问老党员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近日,荆州市土地勘测规划院部分在职党员赴荆州开发区滩桥镇黄桥村看望慰问了60岁以上老党员。

荆州开发区滩桥镇黄桥村是该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联点共建”联系点,该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270户1074人,党员25人,其中60岁以上老党员11人。此次慰问由该院12名党员个人捐款,购置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分别发放给每位老党员,并与各位老党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荆州市土地勘测规划院自参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积极对接“联点共建”责任村,多次前往黄桥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协调共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大力支持该村的创文工作,促进了该村的人居环境、文化活动、移风易俗、宣传氛围等方面的发展提升。(范培新)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